按照天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要求,天津市网信办党支部于1月19日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网信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王芸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紧扣“三严三实”主题,从“谈认识”“查问题”“找原因”“定方向”等方面进行认真查摆和深入剖析。

  王芸同志强调,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她指出,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基本要求,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始终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她指出,2016年为网信工作“创新年”,要继续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将“五大发展理念”与网信工作有机融合,坚持规划引领,推动网信战线全方位改革创新。

  会上,每位党员干部敞开思想,坦诚相见,重点查摆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修身做人、严以用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党性修养、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分析反思。最后,大家还结合实际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家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对每位党员进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