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有关文件要求,原“宁夏电视台网站”更名为“宁夏网络广播电视台”,于2016年1月6日正式上线。这标志着宁夏广电向广电网、互联网、通信网“三网融合”实践道路上迈出了关键性一步,也是宁夏广电向新媒体视音频领域加快拓展、积极构建技术先进、覆盖广泛的现代新闻资讯及文化传播体系的重要举措。

  宁夏网络广播电视台将在网站的基础上,结合红枸杞移动客户端、手机站、电视、广播和宁夏互联网视频档案馆进行全方位的全媒体传播。对宁夏区内重大政治、经济、社会、文化、体育等活动或事件进行报道、宣传,引导社会舆论,为建设“四个宁夏”做好宣传工作。

  此外,宁夏网络广播电视台将实现对宁夏广播电视台传统节目资源的编辑再加工,打造互动、时移、多媒体的新型视听栏目,着力打造精品节目,鼓励原创和分享,注重用户体验,不断提供便捷贴心服务,让网民积极参与网络互动,轻松体验高品质视听节目。(宁夏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