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到省通信管理局调研,要求加强网络信息分析,不断提高网络信息管理水平。

  梁伟年察看了设备机房,了解功能作用;向信息安全、技术保障等方面的专业人员了解互联网建设、运行情况和信息管理情况;与省通信管理局局、处负责同志、技术骨干座谈,分析研究加强网络信息管理工作。

  梁伟年对省通信管理局在互联网建设和信息管理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互联网安全关系国家安全,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城乡百姓生活。中央、省委高度重视互联网信息管理工作,我们要认真抓好落实,共同担当互联网信息管理的共同责任,建好守好网络宣传阵地。要进一步依法依规做好有关网站管理工作,理顺网络新闻信息管理秩序,提高规范管理水平。要进一步把互联网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做细做实,提高网络信息安全保障水平。要进一步密切省网信办与通信管理局的互动,建立更加完善、有效的常态化合作机制,增大工作合力。

  省网信办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别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