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以“创领先机,聚势未来,投资趋势,赢领全球”为主题的中国创投长春峰会在长春净月高新区举行。

  本次峰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互联网领域专家、国内创投机构代表、投资人,全国风险投资和银行业的高管,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创业家和省、市、区创投企业、创业者等500余位嘉宾,展开了一场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成19个优质项目与投资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其中,6个项目成功现场签约。

  峰会现场,来自创投机构和互联网行业的行业顶尖人物在活动现场发表了主题演讲,分别从不同视角,详细解读了“‘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如何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等内容,与在场的企业和创业者分享了“如何优化资源配置,走上创新驱动发展新路”的成功经验。北京科创企业投融资联盟秘书长李浩,金融信托基金专家孙飞,中国云计算应用联盟主席团主席汤兵勇和云海汇首席架构师邱道勇,分别就“2017年新三板让中国成为全球并购中心”、“建立多层次资本市场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移动商务2016年发展趋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16创投大时代”等主题发表演讲。

  活动中,与会专家还就“全民创投时代吉林省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展开了深入的对话和探讨,针对“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吉林省的优质项目如何与创投机构有效对接”、“如何推进吉林省创投文化与世界创投文化的深度融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创投’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投’将给吉林省传统产业带来全新的生命力,成为当前企业经济转型升级关键阶段的重要布局”成为专家们的共识。(记者万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