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截止时间:5月20日

      “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6月上旬举办。为让公众更好地理解网络安全,认识到“安全方面最大的风险是没有意识到风险”,深
刻感受网络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重视提高自身的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特向社会各界征集“讲述身边的网络安全故事”文章和微电影。

      此次优秀文章及微电影征集活动,以“身边的网络安全故事”为主题,面向公众征集亲身经历或发生在身边的网络安全故事,表现形式可以是文章或微视频。

建议主题内容

一、评选

      征集文章和微电影由宣传周组委会邀请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小组进行评审。评选出的优秀文章和微视频名单将在宣传周结束时,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官网公布。

二、奖项

三、奖励

对获奖单位或个人进行适当奖励

若所有应征作品经认定没有达到要求,奖项可空缺。上述奖金金额均指税前金额,获奖者应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纳税。

四、宣传

      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优秀文章和微视频将通过中央新闻网站、重点商业网站、视频网站、城市公交电视、户 外大屏等进行推送和展映。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15年04月24日

01009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