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之“互联网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分论坛小组座谈会上,布隆迪邮政、ICT和媒体部ICT专家皮埃尔·纳达玛玛就“互联创新推动绿色发展和包容性增长”议题参与了讨论。

皮埃尔·纳达玛玛说,我们通过做哪些工作,将互联网和我们国家的国民经济结合起来、融合起来,以促进布隆迪发展。由互联网驱动的经济,我们遇到了许多的困难,但我们也做出了许多努力。尤其是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我们在光缆建设方面下了许多工夫,现在我们整个国家都已经拥有了光缆的网络技术。

当然,我们并没有把光缆铺设到国家的每一个角落,主要还是在一些大的城市,所以我们现在依然在持续建设当中,希望能让布隆迪人民都能上网,享受到互联网的服务。我们面临许多挑战,其中一点就是文化水平。我所指的不仅仅是计算机文化水平,是一般意义上的文化水平。我们希望通过推广ICT技术,通过推广互联网技术,能够去解决目前遇到的一些问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