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报告团专家辛向阳作报告

图片说明:报告会现场

12月9日上午,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搜狐公司专场在京举办。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发展研究部主任辛向阳、中央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主题报告。

会上,辛向阳作题为《变革中国发展的新棋局: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紧紧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就准确把握“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深刻理解中央确定“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中央网信办相关负责人结合五中全会对网信事业发展提出的要求等内容作讲解。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两名主讲人深入浅出的报告对进一步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颇有启发,搜狐网员工将继续学习宣传和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在未来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互联网+”行动计划等一系列网信工作新要求,促进互联网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网总编辑陈朝华,和来自搜狐网多个部门的业务骨干和管理干部共约100人一同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