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愫互联•青春同行”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情愫互联•青春同行”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11月15日上午,由国家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指导,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百合网承办的“情愫互联·青春同行”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首都互联网行业青年“单身周末”联谊活动在京举行。

  来自24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北京市属地商业网站的200余名嘉宾、行业青年一起在朝阳公园度过了精彩而难忘的“单身周末”。从齐心协力的“多人同足”,到健走间隙的“贴纸寻爱”,再到心有灵犀的“你是我的眼”,大家从活动伊始的陌生和羞涩一步步走向熟悉和默契。

  易车网马孝凤通过单位内部邮件得知活动讯息,和朋友一起赶来参加。她说:“上班以后圈子太小了,周末除了约闺蜜出来玩,就是宅在家里,接触到的异性比较少,希望这次能认识更多的异性朋友。”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思,男女搭配协调,大家的状态很放松,尤其是户外活动不像在室内那么拘谨,更容易敞开心扉。以前参加过单位内部类似的活动,像这种跨企业的行业联谊还是第一次。”来自央视网的时晨如是说。他在“贴纸寻爱”的健步走活动中获得了10张异性贴纸,成为全场最受欢迎的男生之一。

  国家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北京市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并与百合网CEO以及嘉宾代表共同为行业青年开启温馨浪漫之旅。

  据了解,“情愫互联·青春同行”系列主题活动着眼互联网行业发展实际和行业青年需求特点,选取互联网行业发达地区,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期活动,旨在通过联谊活动、兴趣沙龙、户外活动、联欢活动等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活动形式,增进互联网行业内外青年间的沟通交流,服务行业青年社交需要和企业发展实际,创新互联网团建和青年工作模式,进一步提升互联网企业党团组织团结引导行业青年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