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信网消息,9月28日,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地方城市网站传播力9月榜”正式发布。相较于上月榜单,此次9月榜排名稳中有变,个别网站实现“逆袭”,多家网站在PC、“两微”等子榜单中有明显进步。

自6月榜推出以来,地方城市网站综合传播力榜前三甲就被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吉和网联合“承包”了,而9月榜中,他们继续进行“承包”;8月榜中第15位的杭州网后起发力,本月挤进前五;福州新闻网由第38名上升至第26名。

PC端传播力榜中,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吉和网、长江网气势如虹,继续稳居前四;福州新闻网由25名上升到第9名;天健网由第22名上升到第15名;中原网由第27名上升到第20名。

“两微”传播力榜中洛阳网、中原网均上升1位分别位列第一第二;杭州网由第14名强势闯关,占据三甲最后一席;奥一网位列第30名,此前未进入前40。

9月榜中,杭州网在几个榜单中均有突飞猛进的表现,可谓大鹏展翅,扶摇而上,而福建新闻网实力也不容小觑,正积蓄力量,伺机冲关。

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 ,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各家网站也可在网络传播杂志微信公号和杂志新浪微博留言,杂志会第一时间回复。

《网络传播》(New Media)2004年4月20日创刊,是中国互联网信息传播业领域的第一本专业期刊。2014年,《网络传播》杂志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划转至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正努力成为中国网络传播的旗帜和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