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在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时表示,随着四个全面实现,中国也将变成一个繁荣富强民主法制的国家。在整个国家都在鼓励创新和创业活动的时候,创客应该大有所为。

  全国政协委员、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 中国经济网记者马常艳/摄

俞敏洪:“四个全面”是一个非常好的总结,它是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一直所追求的目标。那么随着这四个全面实现,中国也将变成一个繁荣富强民主法制的国家。过去30年的改革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成就其实蛮大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可能是我们未来在保证中国经济改革开放继续前行的同时,所要做的重点的突破。

最后,作为一个老的创客,我想向创业青年说的是,在一个现代化不断发展的中国,整个国家都在鼓励创新和创业活动,那么在这个时候,创客应该是大有作为。希望这些年轻的创客们能够有突破性的思维和颠覆性的创新,能够为中国的高科技以及中国的未来商业的发展,实实在在的做点突破性的工作,而且我相信年轻人是能做到这点的。我为“四个全面”点赞!(王姣雁)

 代表委员小资料:

俞敏洪,1962年10月15日出生,江苏省江阴市夏港街道人,新东方创始人,著名英语教学与管理专家。曾担任第十一届、十二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委员、民盟中央常委、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等社会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