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接到大量网民关于网络视频有害信息的举报。这些被举报的网络视频中,包含大量谣言、淫秽色情和一些暴力恐怖信息,扰乱了互联网信息传播秩序,严重危害网络生态环境。

  经核查,这些包含有害信息的视频,主要通过网盘、微盘、APP应用商店、即时通讯工具、互动平台分享等途径传播。举报中心已提醒国内各主要网站自查自纠,及时清理。

  举报中心欢迎网民加大对此类有害信息的举报力度,并将及时核实、协调处置,根据危害程度对举报人给予1000元至10000元的奖励,对于特别重要的有害信息和线索,举报中心将会同有关部门给予重奖。

  举报中心呼吁政府有关部门加大处置力度,坚决清理整治网络视频有害信息。

  举报中心网站:http://www.12377.cn

  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特此公告。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2014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