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下午,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一行到南宁市调研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网络宣传工作。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组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吕洁陪同调研。

  任贤良一行来到广西体育中心体操世锦赛举办场馆,实地考察媒体工作区、媒体看台及主新闻中心,详细了解网络通信保障情况。随后,组委会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座谈研究体操世锦赛网络宣传工作。在听取组委会工作汇报后,任贤良指出,体操世锦赛是宣传中国、推介广西的重要平台,目前体操世锦赛的网络宣传工作进展良好,赛事组委会仍要加大力度,精心策划此次赛前、赛中的网络宣传活动,切实把网民注意力、吸引力引导到世锦赛上来。他表示,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将全力支持南宁做好体操世锦赛网络宣传工作,相信南宁一定能把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办成一届高标准、高质量、有影响力的国际赛事。

  据悉,南宁体操世锦赛组委会宣传部在世锦赛网络宣传工作中,积极组织协调网上新闻报道、精心策划网络专题宣传、灵活运用微博微信等网络新媒体及体操世锦赛官方网站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并组织策划“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看南宁”“南南&宁宁体操之旅”等系列网络文化活动,使体操世锦赛网上宣传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